不正经的L

磊笛甜蜜误会 重写16

磊儿特意和一笛约着同一天回到北京的怀抱,他远远的就看到一笛在出口处,拖着行李一溜烟的就跑过去了。“一笛,一笛~”

一笛这边才刚刚和爸妈说再见,让司机大哥帮自己拿行李,另一边就听到磊儿在呼唤自己的名字。“爸妈我先过去找磊儿了~”

“刚回来,多累啊,你不休息一会儿?”福林看着女儿从下飞机开始就不断的玩手机,就知道是和那个臭小子聊电话,现在出口大厅还没有出去,整个人就飞奔出去了。

“爸爸~”一笛傲娇的跺脚,看着磊儿跑过来的方向不断的移动身体,爸爸不放话自己还没有那个胆量飞奔过去~

“哎呀老头子,你就不要那么不识趣,人家好久没有见面了,你还要在这边说,一笛去吧~妈妈支持你~”

听到妈妈说ok,一笛看了一眼爸爸,看他也没有多说什么,立刻飞到磊儿的怀抱。“磊儿你可想死我了~”

磊儿直接单手抱起一笛,可能是争吵过后对于这段感情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磊儿觉得自己不能轻易地放开一笛了,没有哦她自己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他给她转了一圈,连忙向注视着自己的叔叔阿姨点头示意,他揉着一笛的头发看着她有些担心的看向叔叔阿姨。“要过去打一个招呼吗?”

一笛有些惊讶的看着磊儿,她不敢去想磊儿给自己的爸妈打招呼,毕竟当了情侣之后她就很少见爸妈理会过自己的感情生活,虽然偶尔也会说一声,但是爸妈从根本上是杜绝了相见,对于他们而言这一次相见好像含义很多,不想马虎的走了一圈。“嗯?”所以当磊儿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还是感到很吃惊的。

“走吧,去说一下。我去告诉阿姨今晚会送你回学校,让你回去的时候给他们报备一声。”磊儿走近叔叔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的深呼吸了几口,他抓着一笛的手也是在颤抖,虽然嘴上说着很厉害,但真正遇到的时候还是会有一些胆怯。

“叔叔好,阿姨好。我带一笛出去玩,今晚会负责送她回学校,请两位不用担心。”

“那个...好,那笛笛你到学校的时候记得给妈妈打电话。”

“好,爸妈我出去玩了。”一笛有些茫然的看着站在一旁的老爸,还有正在发呆的男友,最后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拽着自己的小男友就往出口方向走。

“胡~~”

“我就说磊儿这个孩子不错,你当年和我在一起,见到我爸的背影就开始跑,人家磊儿直接就过来告诉你,会好好保护你家闺女。”

“我当年也很勇敢好不好。”

磊儿觉得和一笛的爸妈说过之后,自己整个人都轻松了,他拉着一笛的手上下摇摆,嘴里还不断的哼着曲,“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最后将一笛搂如自己的怀里,替她拿着包包,忍不住在她的脸上连亲上两口。

“不管我走到哪里,心里都有一首赞歌~”一笛本能的跟着他唱,被他的亲亲吓了一跳,先是看了看周围,后来忍不住拍了他一下,“这么多人看着,影响多不好。”将自己的包包带子整理好,让他带的轻松一点。“你的行李怎么就一个书包?你要先放回阿姨家吗?”

“我国庆的时候就和阿姨说我不回去住了,我住在学校,一个月回去两次,顺便照顾朵朵。朵朵也要有自己的房间,之后自己总不能一直住在小姨那边。”磊儿是怕麻烦小姨,之前还说是高三,一群人还能挤挤,现在他也不好意思一直在那边,小姨负责自己大学的学费已经是超出了小姨应该做的事情,他不好再问她拿钱了。

“你可以...”一笛本来是想让他住在自己家,毕竟也很近很方便,但是一想到之前他介意,现在也不好提,“你可以先回学校适应一段时间,之后不是要过年了嘛~今年过年特别快,今年你还是在小姨家过年吧~”

“恩恩,对啊~”磊儿有一直找兼职,他兼职的钱够他的日常开销,也能给一笛买一点她喜欢的口红。“最近天气有点转凉了,你可要小心一点,不要着凉了~”

“知道了,我男朋友不是一个小伙子ma?怎么突然间变成一个爱啰嗦的老头子?”一笛拿过磊儿的手机直接叫车,“电影是几点啊?我们赶过去会不会太晚了?”

“不会,我在表哥那边可是一直忍着没有看,就是想着回来的时候和你一起看,去南京之前我还看了大阅兵呢~”磊儿是第一次看大阅兵,全程给一笛直播,闹得一笛也想回来看大阅兵了。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再唱了,我最近一直在唱这首歌,唱的我是大脑都开启了自动播放。我和我的祖国~”

“别唱了,求求你放过我~”磊儿从国庆之前就一直在听这首歌,最近不论在哪里这首歌都没有停过,一刻都没有停过。他伸手捂住一笛的嘴巴,她却用手戳自己的腰,磊儿怕痒立刻就放开了。

“磊儿车来了~”一笛见状也不好闹他,乖乖的进车里。

“刚刚见你爸,我的手到现在还是有一点抖的~”磊儿深处自己的手给一笛看,还是有一单颤抖的感觉。

一笛牵着磊儿的手,“我也没有想到你整这么一出,你看我到现在嘴还哆嗦呢~不过你刚刚超级帅气的,我妈对你一定很满意。”

“那必须的,我是谁的男朋友啊,能不厉害吗?”

“林磊儿,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么不要脸~”

“王一笛同学,你这么说可就不对了,我们两个相比你才是吧~”

“我哪里有?”接到不明指控的一笛立刻坐直身子,这人最近可是越来越放肆了~

“好,没有~我给你看我买东西给你了~”

“等一下去吃东西的时候再看,我想睡一下。”

“恩恩,你睡到了我叫你。”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