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磊笛 甜蜜误会 重写17

重写17

磊儿看着前面就是商场了,摇了摇一笛,让她赶紧起来。他这么近的看才知道她眼下都有一圈黑眼圈了,赶飞机回来在飞机上也没有睡好,一下飞机就和自己约会,有些心疼也不好叫她,再睡一会儿吧~

一笛最后还是被磊儿叫醒了,一下车一笛整个人挨在磊儿身上,将下巴抵在磊儿的肩膀,双手从后面圈住磊儿,想要再睡一下。

磊儿将书包换了一个位置背,转圈抱住一笛,一手圈住她,一手揉着她的头发,忍不住在她的额头上亲上几口。“要不你先回宿舍休息一下,明天我过去找你也不着急这么一会儿~恩?”

一笛只觉得磊儿的声音太好听了,她都有点舍不得睁开眼睛了,在他怀里揉了揉自己的脸,用手梳理自己的头发,伸了一个懒腰。“啊~”将双手放下,拿过自己的包包。“我没事,之后我学校要弄开学晚会呢,没空管你~”

磊儿看她几眼,确定她是真的醒了之后,用手机找了几家还不错的餐厅,“想去哪里吃饭?要不要试试这边的海底捞,你不是最爱海底捞了吗?”

“我连着吃了好久了,最近胖了一点,不能再吃了。我想去试一下这边的泰国菜,就我之前见舍友发出来的照片,感觉好好吃哦~”一笛之前就买好双人套餐的票,反正出来吃什么磊儿都说要她喜欢。

“好,我买票。”磊儿看了看一笛的手机,上网搜了搜这家店,最近有活动价格还在能承受的范围之内。

“我之前就买好票了~”一笛打开自己的购票页,“之前还担心吃不饱我还连续买了两张,之后可以和舍友过来吃,他们吃的一个比一个少。”

磊儿虽然说好坦诚的接受女朋友买单,但是看到一笛已经买单的页面还是有一点,一点,一点点的介意。

一笛一抬头就看到磊儿的样子,虽然只是一瞬间,瞧着他忍着很辛苦。“你之前答应我什么的?”她食指戳着磊儿的肚子,“你之前说不大男生的,你是不是说话不算数。”

“没有~”磊儿抬头看着天,哎呀自己的女朋友怎么就不能乖乖的享受生活呢?他搂着一笛的肩膀,半哄半撒娇的磨蹭着,后来有像是哄着一笛,“好啦,我知道了,我以后一定会改掉这个坏习惯的。”

“也不是坏习惯,你给我买单的时候我还是很开心的,就是想让你也享受我当时享受的开心~今天一整天你都要习惯我买单~”一笛不舍得磊儿花钱,她偶尔听过一凡说磊儿的爸爸算是不理会磊儿这个儿子了,按照磊儿不在小姨家住的选择,他最多就是要生活费还是最低限度的生活费。他还要做兼职,还要忙转系,她不想磊儿那么辛苦。

每一次买单的时候她都会想到这个是磊儿很辛苦赚回来的,她每一分都舍不得花。所以她只让磊儿偶尔付钱,她想要自己的男朋友开心一点,不要那么大的负担,她是一个不需要钱的女朋友。

“这话说的有水平啊,去了一次国外怎么人都不一样了,你说你究竟是不是真的一笛~”

“找死啊,你才是假的呢~”一笛作势要揍她,可是也没有舍得,最后还是小鸟依人的在他身边。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磊儿看着商场伫立的电影展架,看到那部电影的时候嘴里忍不住也哼上几句。

“我歌唱每一条河流,我歌唱每一座山~”一笛意识到自己又唱起这首歌,连忙捂住耳朵,可是这首歌已经在大脑里定格了,“我之前还录了小视频在抖音上,还有小红书,你有关注我的小红书吗?”

磊儿听到女朋友送出的死亡提问,立刻拿出自己的手机,“我连你的vlog都关注了,你去玩的旅游拍摄我都有乖乖的复习。四楼到了,先吃饭~”磊儿看着商场地图展示,给一笛指明方向,“往那边走~”

一笛一听他说了自己的旅游拍摄,一副男朋友的确是需要调教的样子。“你看我的浮潜的时候我还捡了海胆~”

“你不是不爱吃海鲜吗?”

“偶尔吃一次没有关系~”一笛将包包放到对面,和磊儿粘着一起坐。“你好可以上菜了,我们是在APP上买了双人票~”

“你好,我们的双人餐节假日是不能用的。”

磊儿一听自己买单的机会来了,也不是倔强什么,就是偶尔憋着一口气,觉得自己这一次一定要买单。

“我刚刚说了,今天你要享受做女朋友的感觉,享受就好了。”一笛翻着菜单要了份双人套餐。一笛眼睛一瞄就清楚这个呆子要做什么,“林磊儿,你说话可要算数啊~”

“哎呦喂,我什么时候不算数了?”磊儿给她倒了一杯热水,“离上菜还有点时间,你要不要睡一下?”

“不睡了,再睡就起不来了。你不是说有礼物要送我吗?”一笛拿过磊儿的包包,就看到自己之前在小红书抱怨的断货的口红乖乖的躺在上面,“天哪,你怎么买到的,这一根口红被炒的超级火的,而且我认识的几个B站的博主都没有货~我回家要弄试色。”一笛看上面的标签是国外的就知道是杨杨帮忙买的,这一根起码要300多这一个星期的伙食费可就是交代了。“你怎么那么好,之前还说我的口红那么多~”

“我叫杨杨在国外买的,你喜欢就好。”这是第一次磊儿觉得女人的钱真的太好赚了,杨杨都问他要不要做代购。他之前以为杨杨在国外根本不需要担心钱的事情,可是他不打算花家人的钱,都是打算自己亲自动手。“还有一些东西,是杨杨叫我带给桃子的。”

“我都开始有粉丝了,我B站的视频点击还是有一点的。”这还是舍友说的,现在做明星,可是要有一个前期的人设,要接地气的。

“厉害,我们家一笛最厉害了,吃饭,然后看电影,送你回学校休息。”

“嗯嗯,我送你的西装记得放好哦~”

“嗯嗯~”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