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磊笛 甜蜜误会 重写19

重写18


一笛开正式开学之后就陷入了车轮战,学校的生活远比她想象的要困难很多,当她以为可以插科打诨的时候,学校就直接告诉她不可能。

先是声乐课,后市台词课,最后还要来一个形体课。她的时间根本就不够用,别说是她去找磊儿了,甚至是磊儿想见她一面都困难。

“天哪,我的腿都不是自己的了!”一笛整个人都趴在俞静身上,她从来没有想过当明星还要这么辛苦,那都是什么事情啊!“我明天还要跟着你去跑剧组,我真的佩服你~”她今天一直被老师说身段不行,一上称就发现自己胖了一些,磊儿老师发现什么新店就带自己去吃,男朋友真的是减肥路上的大山,最主要自己还不是愚公,搬不走他。

“没事,你明天就和我一起去,你就做个小丫鬟什么的路人甲,试试戏。第一次面对镜头的时候都会有点紧张,别紧张啊!”俞静从小就开始演戏,家里也是演艺圈世家,算是一笛人生路上的闺中知贵。

“恩恩,我后天彩妆就要到了,我们一起试试,我给你画最新的风格。”一笛和俞静的友谊算是两个直性子的人相遇。

一天俞静做微博直播给人家做错误化妆案例的时候想找一个人,需要丑化一下,舍友的人都不愿意能蹭俞静的热点固然很好,丑化就不可以。一笛觉得没有什么事,反正自己也不是学校里最好看的。

后来一笛也说自己有在录B站的美妆视频,两人一拍即合算是一起做主题,一笛也不蹭她的热点,她要弄自己的产品以后说不定能做自己的品牌,两人偶尔会互相做模特。一笛需要买国外的彩妆,或者是想要蹭俞静的免费产品的时候就说一声的事情。

“我们要不要一起拍一个,我拍一个你帮我的,我拍一个我帮你的。然后投票看谁比较厉害一点,输的人要给赢的人剪视频。”俞静最近也有在参加微博绿洲的活动,但是那边的流量比较少,她的中心都在小红书和B站。

“你想我答应你就直说,哪里有人这么坑人的。”一笛真是无语眼前这个人了。

“说不定可以呢?”俞静看着手上创造营的报名单,“你干嘛看这个,你现在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多,你还有时间去参加这个玩意。”

“我有朋友说想要参加,我这不是帮他参考嘛,明天还要上台词课,我真的看到那个台词我就晕。”一笛回到宿舍之后在位置上坐了一会儿就开始打开电脑,她上次拍的视频都还没有剪。

“行了吧,你是见了男朋友就开始晕。话说另外两个人呢?”

“他们好像是约了出去拍摄,我们宿舍就我一个人是小白吧!”一笛看着自己的B站只有300个粉丝,她真的觉得自己的涨粉之路怎么那么困难啊!

“我不和你说了,你自己忙着剪视频吧,我要去拍摄了连夜的飞机去韩国,凌晨回来。”俞静也只是回来那东西,顺便看着这个小姐姐让自己买的东西,“你怎么还买这么多的中药啊,中国才是原产地吧!”

“韩国的中成药做的好,你给我买回来,我要送我男朋友的,他最近太辛苦了。”

“你可别到处说你自己有男朋友啊,以后你签公司的时候会惹麻烦的。”

“知道了,我连壁纸都换了,电话号码都是哥哥~你自己小心~”

“嗯,走了。”

俞静赶飞机之后,一笛终于有时间去清华找磊儿了,他今天下午没有什么课,她带着口罩和电脑连忙飞奔过去。

磊儿已经申请转系了,这次的考试对他来说十分的重要,清华的转系也就是一个专业一个名额,他不知道自己要和多少人抢一个名额,只能做的更好。他一刻都不敢耽误,之前还想着自己会不会冷落了女朋友,打电话过去她更忙,究竟是谁说大学轻松的?

磊儿在图书馆呆了一个下午,等到一笛来的时候他也只是抬头看了看,给她准备了自己的衬衫。

一笛刷身份证进来的,在门口给磊儿买了一瓶果汁,给自己准备了矿泉水。她已经有几个视频没有剪,也有好久没有好好休息。

两人就这样做到了晚上。

那是结婚之后,太多人好奇磊儿和一笛的结婚,因为好奇不断的跟踪和拍摄,倒不如光明磊落的站出来,一笛就接下这个新的活动,算是给彼此一个美好的回忆。

“林教授,其实两人在一起那么多年,经历过那么多的事情,有没有什么日子是你想重温的?”

磊儿低头想了想,看着身边的人。“我最记得的是我要转系,那时候一笛刚刚上大一,我们两个真的是忙的不可开交。她要拍视频还要剪视频,每天的课都是满满的,还要每天挤一点时间出来聊天,我们有时候就很简单的她来学校找我,我们就在图书馆呆一整天,她在忙她的事情,窝在看我的书。最怀念的就是那段日子,我们一起在进步。”

“那一笛想回到什么时候呢?”

“我也是差不多的时间吧~就是我有时候拍美妆视频他就在旁边看书,我从早上忙到下午,他偶尔就会给我煮饭,我那时候就有一种充实感,觉得一辈子都不想离开他。”

磊儿写完试卷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他看着旁边的人还在努力的剪视频,他将自己的书全部收拾好,“我在等上传~”一笛看他已经开始收拾东西,怕他等自己,指了指自己的电脑让她看进度条。

“我去一个卫生间。”

一笛也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直接在外面等磊儿。还没有出到外面就开始带上口罩,之前俞静说的太可怕了,加上磊儿不喜欢对着镜头,她就更是小心小心。

“一笛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磊儿看着一笛老是带着口罩的样子,他都有点担心她是不是感冒了?“在里面太冷了吗?”磊儿接过一笛手上的东西,替她揉了揉肩膀。

“不是,我明天要和俞静去拍电视呢,我算是客窜。”一笛和磊儿找了一个长椅休息,“我这几天都不能吃东西,不然我到时候又长胖了。”

“你太瘦了。”磊儿之前在电视上看到俞静的时候还觉得她是一个刚刚好的人,可是现实中见过一次,她也很瘦。现在的电视机真的让明星太受罪了。“我点了外面,点了一份牛油果给你,你吃水果总可以了吧!”

“不,我会宿舍吃苹果就好了,牛油果脂肪含量很高你自己吃。我让俞静给我买了药材,我给你哪一点,我自己也要吃,不然没有力气睁开眼睛。”一笛靠在磊儿的肩膀上,她突然想起之前老爸买的一堆零食,“我给你带的零食,我爸给我买的,我真的一点都不能吃,你和你舍友吃掉吧~”

“恩恩,叔叔怎么会给你买巧克力?”磊儿之前听一笛吐槽了,伸手从后面圈住她的脖子,用手摸着她的脸,最后忍不住摘下她的口罩亲了一下。

“再亲一下,我之后有一段时间不能过来找你,还要回家陪我妈呢。”一笛也不懂两个老人家忽然说要去旅游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指定要享受一下女儿这个小棉袄的服务。一笛右手捧着磊儿的脸,凑上前去一个亲亲。

“恩恩,我要去做兼职,过年我要回福建几天。”今年的过年特别早,放假也早大概一月初就放假,磊儿这学期要转系下学期就会好一点。

“怎么回去了?不是说要在阿姨家过年吗?”一笛根本舍不得磊儿走,他回去怎么可能只是几天啊,说不定一个暑假都在那边了。她下巴抵着磊儿的肩膀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故意撒娇磊儿心软,每一次她用这招他就开始答应。

“回去看妈妈,我答应你过几天就回来。”

“那你记得和阿姨说我很优秀。”一笛知道磊儿很想妈妈,偶尔他也会说妈妈要是还在,一切都会不一样吧!

“王一笛是一个傻瓜,怎么办能不能退货啊~”

“退你个头,我还没有说你最近老是不接电话。”一笛都要怀疑他是不是有新的女朋友,“英子不是说要去宇宙,你以后呢?”

“研究物理和王影后。”

“我以后赚钱养你~”

“好,我送你回去吧~太晚了。”

“恩恩,再亲一下~”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