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磊笛 甜蜜误会 重写19

重写19

再次和磊儿约会一笛没有想到竟然是跨年,她一到周末的时候就会跟着俞静跑北京的剧组,只要有一次露面就好了,学校规定大一大二的时候不允许外出拍摄。

磊儿转系成功也没能见面,只是简单的在微信上说了一声。

他们也没有想过自己竟然能忙成这个样子。

她的粉丝也开始多了起来,再加上俞静的工作室和自己签约,自己也算是打了一首好牌。一笛在之前一直都在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网红,现在她的标签已经是美妆博主和时尚博主。也会接一些小公司的广告,替他们做推广。在粉丝突破三千的时候她打电话给磊儿哭了一场,说自己终于有三千的粉丝了。

元旦的时候她终于有空见到磊儿,两人在倒数的时候拥吻。

磊儿送一笛回家,两人走在熟悉的路上,这是他们恋爱的第一次跨年,那种无数烟花下你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在旁边,心里有一出柔软,软的将对方嵌进去。

“一笛之后我们见面是不是都要戴口罩了?”磊儿上次见面就已经猜到是怎么回事了,他不介意这一点。只是害怕一笛女孩子心思容易想多。

“磊儿~”一笛有点担心磊儿生气,和自己女朋友走在一起还要这么小心翼翼,她其实已经不再他同学面前露脸,偶尔也有人说磊儿有一个哑巴的女朋友,当然不是磊儿说的,她从陶子那边听到的。“你会不会介意?”

“不会,就好像我们国庆去看的电影一样,我觉得我们只是在做正确的事情,我以前还担心我们会不会太粘着对方,现在想着我们都能在各自的地方成长,我每一天都坚信我们以后会有更好的生活。”

喜欢磊儿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他很成熟,虽然偶尔幼稚的让人想不理他,但是他总能站在你的角度告诉你怎样做,现在走的每一步都是想着更美好的未来。“小气鬼,上次不知道是谁,连浩林的醋都要喝,我都和你说浩林和俞静在一起了。”

“我怎么知道,那个浩林他搂着你的肩膀,这样搂得,这样搂得。”磊儿一把将一笛搂如怀里,不断的让她靠近自己,直到两人靠的很近。

虽然两人的距离太近有些不好意思,但一笛被磊儿的小孩子气戳中笑点,直接拉着他进公园。“哪里有人像你这样抱的,你这是吃豆腐。”一笛用手戳着磊儿的肩膀,不让他突然间那么近,这家伙最近老是亲亲的时候乱摸。

磊儿将她的围巾都绑好,“别着凉了,我看你的手都冷了。”他将一笛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里面还有一个移动的暖手器。“给你买的暖手器,你不要老是嫌麻烦不用。”

“知道了,烦人。”一笛看着自己家的方向,有些害羞的看着磊儿,假装咳嗽了一下。“那你要到我那边做一下吗?叔叔阿姨有没有给你门禁?”

上帝啊耶稣啊,玉帝啊真神阿拉阿,求求你们让这块木头知道我的意思吧,拜托了,我以后一定多多做善事,我一定会好好做人的。

“你干嘛这么问我,一般都是男生问女生的。”

“这不是你家家教严嘛~我爸妈在国外还没有回来呢~”

磊儿还是没有去,将一笛送回家之后在她家花园之后两人就在门口舍不得走。

亲吻的时候磊儿也很克制,“一笛不可以~”

女孩子面皮本来就薄,磊儿这一说一笛就觉得自己格外委屈,这人怎么这样啊。“哼~好啦我知道了~”

磊儿见她委屈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瞧她伤心的双手抱胸,偷偷的在他的耳边说“我今天没有带,我们明天也不着急。”

一笛一听他说的,羞得恨不得埋进雪里。“我什么都没有说,你自己在这边乱想,你这个色狼,哎呀,怎么以前的林磊儿消失了,那个想和我告白的时候还要告诉自己表哥的人真的消失了。”

磊儿听着她的说法有点疑惑,“之气不是你让表哥向我告白的吗?我还觉得要女孩子表白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呢?”

“?什么!林磊儿,我这么人见人爱,怎么需要主动告白,是你~”

“我懂女孩子不好意思~”

“你才是呢!”

于是正在熬夜享受的一凡就接到了自家表弟的电话号码,主要的内容就是他当初为什么要撒谎。

“其实...就是...你们当初老师说我和英子,她脸皮薄,我就想着撮合一对...行了,我忙着呢,做人要厚道啊。”

“接完没有啊!”

两人本来还想说什么,却在对视的一瞬间狂笑不止。

“哎呀~那你,那你要怎样?”一笛还真的是没有想过这个场景,当初竟然是一凡的错点鸳鸯谱。

“真的要谢谢表哥,给了我一个这么完美的女朋友。”

“你都不知道,我一个晚上都在想你喜欢我这件事,我好想吃亏一点。”

“我也在一个晚上找资料,要怎么成为一个优秀的男朋友。”

“算你,优秀的男朋友要不要进来睡觉,现在太晚了又下雪,我家有客房。”

“只能睡客房吗?你房间不可以吗?”

“你不是说没有带吗?”

“又不止一个方法。”

“林磊儿你不要脸~”

“我这是为明天预习,老师不打算称赞我一下吗?”

救命,这个男朋友埋在雪里算了。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