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磊笛 甜蜜误会 20 关于笑个不停

成为一个优秀的人需要怎样的毅力?磊儿对于一笛的认知就好像是开了一个门,不知道通往哪里,但是他走下去之后就发现了满满的宝藏。

一笛虽然特别爱说八卦,有时候小气起来也让人咋舌,说话情商不是很高,一群人在一起的时候喜欢一直说话,聒噪的很。可这样的一笛也是拥有自己的发光点。

“这个是什么?”磊儿进到一笛的房间就被书桌前贴满的日程表吓了一跳。

“我高中前的生活。”一笛一直没有将这一份东西撕下来,那时候自己究竟是怎样坚持下来的,也说不清楚反正有一个神一样的别人家小孩,她只能拼命的努力,起码不能做最差的学生。

“体育入门,美术、手工、语言、雕塑、陶土、动画、演讲、戏剧、音乐、烹饪、烘焙、轮滑、羽毛球、高尔夫、滑雪、游泳、舞蹈、攀岩、民族舞、国标舞.”磊儿看到了很多他听都没有听过的课,这些就是以前一笛的生活吗?他有些太吃惊了,一笛这些全部都会吗?“这些都要学吗?”

“嗯嗯,4岁的时候接触体育入门,5岁开始美术、舞蹈、7岁开始就练习攀岩。本来还有一个骑马的,幸亏我是女孩子。你知道浩林吧!这就是他以前的课程表,然后我妈觉得特别优秀,然后直接拿过来了,他之前的课比我还要多,反正睁开眼睛开始学习,闭上眼睛还有听古典音乐入睡。”她有一段时间特别的讨厌浩林,如果不是他跑来自己家嘚瑟,她也不用这么凄凉。

“我们以后生小孩,不要这么辛苦。”

“不,我觉得还是要学的,我这都没有加上插花和茶道。”一笛以前虽然觉得妈妈真的虚荣的让自己受累,但是现在还满骄傲的。

“幸好你脾气差。”磊儿以前觉得贵族教育都是作者的虚拟,现在想来一切都是正常的,只是自己没有接触过。

“谁脾气差,你脾气才差!”

“如果你再完美一点,我就排不上号了。”

“你也知道吧~我明天要试新衣服然后要早一点起来,我先洗澡。”

“嗯嗯,去吧。”磊儿之前也有衣服在一笛家,这套衣服吹干就好了。

等到一笛精神饱满的从浴室出来,她就看到已经睡过去的磊儿。这都睡得着?一笛真的生气的踢了磊儿一脚,自己在浴室里还特意穿了战衣,现在就是白搭。太生气了,他还以为出来就会看到迫不及待的磊儿。

现在什么迫不及待,什么美梦都没有了。

她还连续喷了好几下香水。

“林磊儿你没洗澡就上床,体力真的有待加强。”说完还是贴心的开了加湿器。

磊儿再次起来的时候就看到已经对这镜头说再见的一笛,看着盯着自己毛骨悚然的女友,磊儿伸了一个懒腰。“我去洗澡。”

“谁管你洗不洗澡~”一笛生气的关掉设备,然后将片子导入电脑,开启新一天的工作。她今天试的是北欧宫廷风,穿了意见白色的纱裙镶嵌着金边,再搭配她买的一整套的首饰。

磊儿洗完澡出来看着手机的时间,已经是10:30了。他在浴室门口倚着看着坐在地毯上生闷气,故意将收拾东西的声音弄的很大声。本来就那么几间东西已经收拾好啦,还要弄出一点生意抱怨。

一笛想这磊儿最多八点就要起来了,她想这今天的约会不能迟到,还一大早起来准备。鎏金粉色在一笛的脸上闪着金光,头发微卷散落在身后,扎了几根麻花,戴上了厚重的皇冠。轻柔的棉麻在她的身上笼罩着,腰上别着一款小香风的腰带,上面还挂着几根金色的项链,和下半身的刺绣相符合。

一笛将桌子上的耳环收拾好,放在架子上。林磊儿就是大坏蛋。

“啪~”

“咳咳~”磊儿在洗澡的时候找牙刷,意外的发现在小抽屉里的套套,这某人昨天是有预谋的。

一笛一看到他扔在桌子上的东西,还有他一副大爷样子倚着门边装霸道总裁,原本还在生气的脸立刻扶着额头笑。

“我还说我今天怎么呼吸都是错的,原来某人昨天对我就心怀鬼胎,看来我晚节不保了。”磊儿直接演上了,假装自己是被村霸强抢的民女,虚弱而做作的拒绝着。掀开了被子自己乖巧的躺在上面,然后做出撩人的姿势,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官人~”

一笛在小地毯上笑的起不来,眼泪水都要出来了,她今天是有一点生气的,可是一看到他那样,一笛连指着他的手指都没有力气抬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官人,你怎么还不来啊。”磊儿又换了一个姿势,伸出自己的腿一下没一下的勾着。

“林磊儿,我真的没有见过你这么傻的样子,你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蚂蚁花呗。”

磊儿直接走了过去,将一笛扶起来让她跨坐在自己身上,“喜欢霸道总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笛笑的花枝乱颤,一直在拍打地板,她真的笑的嘴巴都酸了,原本笑声都有点消下去了,后来一看到磊儿后面的那一句,忍不住再笑一句。

“是我不够卖力,等我去预习一下。”

“不行了不行了,我都...”一笛本来想说自己都要笑疯了,可这人开汽车不带含糊的。

“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你都还没有验货。”

“哈哈哈哈哈哈哈,吃一点验货,我要吃早餐了,我都要饿死,还想着中午出去吃,下奶随便吃一点算了。”一笛一边笑一边站起来,抽了几张纸巾擦眼泪。“林磊儿,吃饭~”

“人是铁饭是钢,等一下都是劳力活,是要吃饱饭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笛真的笑的笑摊在门边,一直在摇手。“不要再说话了,我笑的嘴巴好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去哪里学的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

“秘密,起来了,吃饭去。”磊儿一直拉着一笛起来,可是她一直都笑个不停。

“反差太大了,我笑的停不下来了,我能不能退货,反正都没有用过。”

“晚了,推不掉了。我这一出厂就只认一个主人。”磊儿直接就将她抱了起来,走到楼下就撑不住了,将她随便放到楼梯口让他自己走过来,“太重了自己走~”

“哈哈哈哈哈哈~”一笛坐到餐桌上才缓解了自己的笑,真的脸颊都酸了。好不容易忍住,“冰箱有面,还有小火锅,我们吃一个火锅就好了。”

“嗯嗯,你先休息一下,我来准备。反正都有现成的材料。”

“嗯嗯~我真的笑的很累了。”

“那你等一下还能自己动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林磊儿,不要让我笑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