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宠爱21

知道怀孕这件事情的时候,一笛正在福建的医院里。

磊儿回来拜祭母亲,她作为准媳妇也就连忙跟着,刚好能在五一节去厦门好好玩。

“没事吧,这段时间你锻炼身体太辛苦了,还是福建的美食你吃不习惯?”磊儿看着在厕所吐的七晕八素的,磊儿知道一笛不喜欢吃甜食,下飞机就立刻跑去吃蛤蜊煎一筷子都没有动过,最后尝了一口回到酒店之后还一直说太难吃了。“要不我们去医院看看吧,是不是上次我们去剧院的时候空调开太大了着凉了?”

“一定是,他那边的空调还真的是超级足一直往我头上吹,最近天气太热了,我都忍不住吹空调,可能出汗吹风。”一笛上次还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怀孕了,让磊儿去买验孕棒,事实证明只是吃多了。

一笛从厕所出来,接过开水喝了一口。“今天下午还要去扫墓呢。我们要不要先去看看叔叔?”她知道磊儿不能原谅叔叔,但是都是亲生骨肉,真的一眼都不看吗?不过她没有经历过磊儿经历的事情,她也没有能力说。

“不用去了,我前两年回去的时候才知道我有一个差不多大的弟弟。再加上这么多年来我自己在北京,之后我会将我妈的骨灰带回北京。我们说好要将妈妈的骨灰带回去给外婆。”磊儿原本看一笛最近身体状态不好,就想着自己回来的。但是连着五一长假,她也想过来这边放松一下。

“磊儿~”一笛本来想着不要那么矫情的,但是她现在的状态真的不是很好,“磊儿,我想去一趟医院~”

磊儿看她的脸色真的不是很好,从包包里拿出防晒衣还有电风扇。“那你等我一下,我去一个厕所之后我们就去医院看,你这个肠胃最近总是这样~”

如果是怀孕了该有多好~

一笛完全没有想过自己有朝一日竟然会这么渴望要小孩子,上次怀疑自己有小孩的时候就是吐的比较厉害的时候,去买了验孕棒就是一条杠,买了好几种验孕棒都是一条杠!虽然磊儿也说不要小孩和自己过一辈子也是一种享受,可是她就是在这个时间节点转进了牛角尖!

她涂好防晒穿好防晒衣。

“先去验血~”

磊儿看着吐的有点虚脱的一笛,左手扶着她的肩膀,让她稍微靠在自己身上。“笛笛?”

磊儿现在的大脑里想的都是胃癌,他之前看过别的生病前期都是呕吐,一开始两人都觉得可能是怀孕,但是后来月经也是正常的只是特别少,验孕的结果也是一条杠。他最近一直想着,会不会是癌症。他爱一笛,爱了截至目前为止的很多年。

“没什么,就是想吐,这边的味道很难闻。”一笛坐到抽血机前,她最怕的就是戳手指,左手紧紧的抱着磊儿,将脑袋埋进他的肚子里,哎呀她才发现磊儿也要一点点小肚子了中年男人发福了。

磊儿捂住她的眼睛不让她看到,“可以了~”他从口袋拿出手绢替她擦汗,防止医院的冷气吹到她不舒服。“你去按电梯我去拿化验单~”

一笛最近也被自己的身体吓了一跳,也不敢晚上太晚睡觉,练习舞蹈的时候也不敢什么危险动作都做,她也从舞蹈老师变成了瑜伽老师。

每一个人来医院的时候都会在心里响起无数次悲剧,她也不敢去医院,这一次如果不是受不住她也完全不会再医院出现。

所以等到医生说是怀孕的时候,一笛下意识的看着磊儿,只见他眼眶立刻红了,在努力克制自己的眼泪,用手掌堵住自己的眼睛揩拭自己的眼泪。

这怎么和知道的不一样啊,不是应该兴奋的站起来吗?

或许是母爱的光辉,一笛看着磊儿情绪达到一个临界点,也没有和他说话,只是让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让他冷静一下。

“一笛...”磊儿现在完全不能说话,只要一张嘴他就只能哭,“一笛~”他双腿往上提,想到自己现在是在停车场,用手肘挡住自己的眼睛。

一笛看着他的样子,眼泪也是忍不住的留下来。

“一笛~谢谢你~”磊儿伸出手包住一笛,嘴里一直重复着“一笛,谢谢你~”

那时候一笛还不知道究竟在谢什么,等到她懂的时候已经是小孩上小学的时候,她原来是说谢谢你让我在这个偌大的世界,有了血脉。

自从妈妈生病开始,磊儿为了不给家里添麻烦已经什么要求都不提,已经极致的克制自己的情绪,等到妈妈去世没有多久爸爸就娶了另外一个人,自己在哪个家里,就好像是一个陌生人,每天小心翼翼的活着。

等到来了小姨家,虽然小姨对自己就好像是秦生小孩一样,但是还是不一样的。

有无数的人说为什么结婚,为什么爱的人一定要结婚。等到你真的遇到了那个人,两个人结婚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一定要结婚。

如果你不能体会那种幸福,那只能说其实你选错人了。

每个人的幸福都不一样,有的人说两个人就能很幸福,可是对于有一部分人来说,有一个小孩才是幸福。

我不去指责你的幸福,你也不要对我的幸福组成指手画脚。

等到两个人哭的差不多,磊儿还是承担了司机的责任。“之前的验孕棒太坑了,害得我以为你身体出了什么状况。”

“吓死我了~”一笛从抽屉里拿出纸巾两人相互擦眼泪,“我就说我的反应明明就是怀孕的状况,我们为什么当初不去医院检查~一个清华一个北影的,两个大傻瓜。”

“孕妇大人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们明天才去告诉妈妈,你今天才下飞机不要那么着急。”

“想吃水果,那我们要明天早一点过去,我也想和妈妈说这件事情~”

“妈妈?现在就改口了吗?”

一笛拍了他一下,“就去前面的那个市场吧,又看到想吃的东西了~”

“好,我现在找车位。”

一笛:这个芒果看上去很不错,我们买一点~

磊儿:嗯嗯,要不要吃这个桃子~

一笛:想吃荔枝~

磊儿:你拿着扇子不要中暑了,来这边站着这边有阴影。我来选,孕妇不能吃太凉的。

一笛:我想吃菠萝~

磊儿:之前不知道你怀孕了,菠萝不能吃那么多的~

一笛:哼!我就是你生孩子的工具!我自己去那边看!

磊儿:不要走那么远!

磊儿往一笛走的方向看了看,他看到了熟悉的身影,那么多年没有见面,现在看到了还是会第一时间认出来。对方也很明显认出了磊儿,想要走向前来说说。

可是磊儿转过身,给了钱也就走到一笛身边。

他现在已经过的很幸福了,以前的生活无需参合。

“小公主还想要吃什么?我们今晚要不要吃一点有特色的?”磊儿拿过她手上的水果还有矿泉水,“热不热?”

“不热,走吧我想去吃下午茶~”

“好~”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