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宠爱22

当天晚上一笛就简单的吃了一点水果,其他的东西闻到味道就觉得反胃。洗了澡从浴室出来,就看到正在严肃看着手机的磊儿。“哎呦~这么严肃在看什么?”她拿过磊儿的手机,左手用毛巾擦拭着头发,右手滑动手机。

新手妈妈指南

害喜严重要怎么吃?

磊儿圈着她的肚子,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接过她手上的毛巾,“过来这边,不要站在风口,你现在是孕妇了,生病的话不能吃药,好的比较慢,会很难受的。”他看着自己手机的屏幕,“你看你现在水果还能吃一点,也就是吃火锅的时候稍微好一点,其他的东西吃进去不到一分钟就开始反应了。宝宝,你可要吓死爸爸妈妈了。”

“这说明我肚子里的是混世魔王,对了要和爸妈说吗?我担心说了就要领证结婚,我们说好的,我们要去瑞士看极光的!”根据王一笛同学的幻想,她和林同学要在国庆结婚,然后就能去瑞士滑雪看极光,还能有一个星期的婚假,堪称完美!

“前三个月是不是不能说啊~”磊儿拿过手机认真的查了起来。

一笛发现一孕傻三年,傻的不一定是妈妈也可能是爸爸。“林磊儿,你回答我,你的文凭是不是买回来的?”她回到床上自己给自己吹头发,然后将大腿伸到被窝里。

“我这是大胆猜测,小心求证。不过我觉得天气太热我脑袋不够用,还记得我们之前看新闻说有一个女生五个月都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原来还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啊~”一个月了都不知道自己是怀孕了。

“我这个是我经期来了,虽然比较少。而且我们都买验孕棒了。”磊儿还是不承认自己在怀孕这件事情上变成了傻子,他看着还是平滑的肚子,“你说这会是一个男孩还是一个女孩?”

“我希望是男孩~”一笛看了看按照磊儿现在的样式发展下去,以后一定是一个女控,自己以后的地位可就保不住了。而且生一个像磊儿这样的男孩子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我希望是女儿,像朵朵那么多可爱啊,小时候我抱着朵朵去学校,别提多可爱了。”磊儿对朵朵的感情,不像兄妹,反而有点父女的感觉。

那时候小姨和姨丈都要赚钱,不仅是还贷款,还有两个人的学费。磊儿那时候就去打兼职,不去打兼职就回家带着朵朵,送她上幼儿园,送她上小学,陪她温习功课。

那种感觉太美好了,他现在完全像重来一次。

“随缘吧~对了查出来可以说了没有,我都想和妈妈说了。”这几个月一笛看着英子买小孩子的衣服都有点羡慕了,说到底她根本就不是一个丁克族,只是想按照自己的时间规划来。

“我们不是说好丁克吗?”

“别说,孩子会听到的。”磊儿连忙捂住肚子,“我们回去就和爸妈说吧~我也想让小姨知道。今天太晚了,我们要休息了~”

“现在才多少点,平时这个点还没有吃饭呢,我想看个电视剧再睡。”一笛打开自己的平板,开了一包薯片。“磊儿,我想吃芒果,再给我吃一个~”

“你已经吃了一个了,我给你吃菠萝蜜?”

“也行,再来一窜葡萄。”

磊儿洗好水果之后趴在一笛的肚子上听声音,“吃东西不要那么大声,我听不到小孩的心跳声。”

“磊儿,你学理科的。生物学的那么差吗?”

看一笛完全沉浸在电视剧里,磊儿一个人也无聊,于是打电话给爸爸妈妈,说是一笛怀孕了。“叔叔~妈~”

“怎么了?怎么现在打电话过来?”美凤手里拿着铲子准备给鱼翻个面,“吃饭了吗?”

“吃过了~妈给你说一件事~”

“林磊儿,你这个臭玩意~”一笛连忙爬起来,毕恭毕敬的坐在旁边。“妈,你先熄火。”

美凤这一听不得了,连忙跑到客厅和老伴一起。“磊儿,阿姨和你说。我们家一笛是任性了一点,但是人不差的,她喜欢你,两个人有点争吵是正常的...”

一笛最听不得的就是这些话,平时看电视剧稍微有点感人的她都开始哭。“妈,不是这个,我们好着呢!”

“哦~那你们干嘛啊~”

“一笛怀孕了~”

“我怀孕了~”

一笛拿着今天拍的B超,就只有一个小点点的照片。“你看这个是你家宝贝~”

“年前就叫你们结婚吧,现在怀孕了穿婚纱就不好看了,你看英子穿婚纱不好看。”

刚刚的感动一定不是真的~“妈,我们准备生了在结婚,我说了要去看极光的。”

“生了再结婚也可以,吓死我了。你看你爸眼泪水都出来了。”

那一天一笛觉得自己好幸福,有磊儿,有爸妈,有叔叔阿姨,还有一群朋友都说恭喜。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