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宠爱23

第二天一早一笛在厕所吐的一干二净,看着脸色惨白的自己,昨天感动到一大糊涂的妈妈心态瞬间消失殆尽。出门看到磊儿还处于熟睡状态,坏心眼的把他叫醒。

“起来了~”磊儿昨晚和一凡互相聊电话到一点多,最后还是一笛强制要求回北京再说。“一笛,你要吃什么?”他昨晚和表哥聊天的时候,表哥说了害喜对于食物的味道特别敏感,磊儿找了半天孕妇能吃的东西,加上他们改了回去的时间,今天下午就回去。

“昨天的水果还没有吃完,我们先去妈妈那边吧。”一笛现在也没有什么想吃的,刚刚刷牙食欲感在下降。“我们楼下不是有一家早餐店吗?过去那边吃一点就好了。”

磊儿穿好了衣服,将东西都收拾好。“我们晚上就回北京,回去吃饭。他们说了在家煮饭等我们。”

“嗯嗯,我还收拾了一大堆东西过来厦门玩。”一笛自然是不喜欢,但是老妈也说了联系了大医院的医生,要做一个详细的检查。一顿说,连自己怀孕都不知道的人,也不知道在外面怎么照顾自己。

她看着园地的风景,这边也算是一个清净之处,还能看着海边。

“一笛~”磊儿牵着他的手看着方格里的照片,“妈,这个是我的未婚妻,我们一家三口来看您了,也准备带您回北京。”

一笛也看着镜子里的人,和阿姨有几分相似。“妈,我是您的未来儿媳妇。”

许是这烟火有些呛人,一笛有点不舒服,磊儿见状就让她自己在外面看看,他还有事情做,要商量着怎么办理转出。

一笛从厕所出来就感觉后面的大叔有点奇怪,她走到哪里那个大叔就跟着她去哪里,她下意思将自己的手机拿得更紧了些,赶紧回到内堂和磊儿会和。“磊儿~”

磊儿这边看着一笛急忙忙的走过来,心下有些疑惑,一手拿着妈妈的骨灰,一手将一笛纳入自己的保护范围,“怎么了?走的这么快~”

“后面有人跟着我,吓死我了。”

磊儿往一笛的身后看了看,没有看到什么人,反而是院长说了,“我们门口有很多职业乞讨人,见着你们是来拜祭先人的过来讨生活,一天也能赚不少。再说了女生的心肠软。”

这么一解释一笛也就放松了许多,可是磊儿还是有些担心,“我们回去吧,之后还要还车还要赶飞机。”

“可以,院长再见。”

“慢走不送~”

一笛站在磊儿身边也放松了许多,准备了一些零散的钱,想着到时候如果遇见了那位大叔可以给一点钱。

“笛笛,我先开冷器。”磊儿看她准备零钱的样子,“行了吧,微信支付都多少年了,能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不能~”这些零钱还是过年的时候收到的,一直没有地方花。一笛转身又看到那个老人家了,可是自己胆小也有点担心,“磊儿要不你过去吧~”

磊儿朝着一笛的方向看去,那个人他太熟悉也不是很熟悉,只是很多年没有见到了。大概是昨天看到了想着今天在这里一定能看到。磊儿自然也是怨过他,自己刚刚到小姨家,虽说小姨对自己极好,总归不是一家人,可是哪一年的过年,自己拿着手机等了一个晚上还是没有等到电话,小姨将手机给自己也就是匆匆的说了一句,后来就直接没有联系。

昨天遇见的时候磊儿没来得及理会,原以为自己能硬得住心肠,原来到头来还是什么都没能说上。“我过去,你先上车吧~”

“那你自己要小心~”一笛看了看也有些害怕,“要不然算了吧~我有点担心~”

磊儿开了门,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想不想下车,只见那个人也是不知道要不要向前,要不然就这样算了。

他关门,开车,缓缓驶出门口。

一笛在车上无聊想着那一包薯片吃,转身就看到那个老人家在后面骑着单车追上来。“磊儿,你看看那个老人家,他怎么追上来了?”一笛想着可能是要碰瓷了,“你开慢一点,可能要碰瓷我们。”

磊儿往后视镜看了看,转弯将车停下。“我出去一下,你在车上等我。”

一笛稍稍想到了什么,往后视镜看,之间那个老人家连单车都不要了,连忙小跑到磊儿身边。

“长大了。”

“十三年没有见了,可不得长大了吗?”

“昨天我去市场看到一个人很像你,但是又怕自己认错了,想着今天来这边总是能遇到你的。一起吃顿饭吧~”

“昨天没有留意,不了,我下午的飞机回北京。”

“哦~你结婚了。”

“恩。”

“很漂亮的媳妇,那我先走了。”

一笛见磊儿爸爸走了,磊儿也没有向前说什么,只是回来安静的开车。“一笛,中午要吃什么?”

“一起吃饭吧~”一笛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说这句话,大概是清楚现在自己也是妈妈了。总觉得有些不忍心。

“不用了。”

“以后大概也不常来福建了,你不吃顿饭就走,我怕你之后后悔。”

“不会的,已经不需要了。”

磊儿大学毕业的时候回过福建,也见过他只是那时候他并不想自己回去,倒是凑上去吃了一顿闭门羹,之后也就清楚了,其实他也有自己的生活。看他穿的也不是坏,听旧同学说是那个弟弟也是一个出息人,早就结婚了。

自己何必过去参一脚呢?

林父知道磊儿过得很好,知道他结婚了,那就心满意足了。

很多时候感情这些事情,说不清楚的。

十几年没有联系了,又何必突然冲上前说这些呢?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