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宠爱24

一笛在酒店附近的饭馆吃饭,磊儿先上去收拾行李到时候将车还上就可以了。她很少过问磊儿以前的事情,毕竟两个人都是一个成年人了,总不能像孩子一样什么事情都过问一次。

大概是上一次说起妈妈的事情磊儿才隐晦的说了一下,说自己家在福建虽然算不上是有钱的大户人家,也算是有一点小钱,不然也没有那么多个弟弟妹妹突然冒出来。只是他不明白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怎么能接受和别人在一起?

他长大之后虽然是明白了一些虽然心底有一束红玫瑰,还是会摘一朵白玫瑰。可是他从不会在一段感情里出轨,若是不喜欢了就明说。

当父亲一年没到就娶了另一个人的时候磊儿慌张的不知道怎么办,他只能谨小慎微的在哪个家活着,活着,一直到小姨的到来。

可是小姨疼自己终究有一个度。

一笛不一样,和自己方方面面都不一样。

虽然是一个聒噪的人,也是一个善良的人。

他将东西都收拾好,在看到饭馆的一笛和他,却默默的站在原地。

林父还是跟了上来,给磊儿买了一些吃的,只是他等了半天也没有见到磊儿就知道他是故意躲着自己。

“这是磊儿小时候很喜欢吃的鲨鱼丸,小时候他妈妈喜欢给他做这个,还有这个海蛎煎,是这边的特色。”林父本来是将东西放下就走,可是那个女子邀请自己坐下,说是磊儿上去收拾东西没有那么快回来的。“你和磊儿结婚了,有小孩了吗?”

一笛也没有纠正,这一次见面可能就是永别,不如就告诉她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嗯嗯,原本是想着去厦门玩几天的,但是因为怀孕对海边的腥味比较敏感才提前回去的。”

“磊儿妈妈以前也是,怀磊儿的时候可难受了,你用花生...”像是想到这个媳妇以后都不会过来了,林父嘴巴动了一下也就打了一个叉说去别的话题了。“对了,这个是磊儿妈妈的说给未来儿媳妇的。”林父从口袋里哆哆嗦嗦拿出一个袋子,看样子也有一些历史了,“是病危前买的,说是不能亏待了未来的儿媳妇。”

一笛也不知道真假,她接过礼物打开,是一条很漂亮的金项链。不像是现在掺水的足金,这个是9999的金子老金,放在手上很坠手也很有分量。她也不知道自己要不要收,只是这个磊儿妈妈买的,想来磊儿也是要自己收下来。

“我走了~”林父也清楚等了这么久都不见这是在躲自己,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那个叔...爸慢走。”

“嗯嗯,不送。”

一笛还是没有告诉林父自己叫什么名字,那一声爸爸就当做是礼物的馈赠。看着人走后才从酒店出现的磊儿,她给他叫了一碗鲨鱼丸。

“一笛,还要买点什么给你上飞机吃吗?”

“不用了,回去也就晚上10点,回家吃宵夜就好了。”

“嗯嗯~”

“磊儿你看,这个是妈妈之前给我留的礼物~”

“嗯嗯,多好啊~”磊儿好像有一种辨别能力,虽然现在两边的妈妈都叫妈妈,但是磊儿还是能清楚的分辨出一笛在说哪一个妈妈。“这可是老林家的传家之宝,等到你人老珠黄的时候就要给媳妇的。”

“你大爷的~”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