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宠爱25

回到北京几人的小聚会:

“哟~这莫不是我们一心丁克不婚的林氏爱侣?”一凡怎么可能放过这个调侃自家老城的表弟的机会,加上之前自己结婚的时候少不得给这群人揶揄,今天可是要一次性回本。

一笛一听这个就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她心里一个气,奈何自己当初不婚丁克的旗号打的太响了,“一失足成千古恨~”

“这就是命运,是人类进程的一点手段。”磊儿将包包放下,看着一凡的新居,他很少过来,一般都是一群人在宋倩阿姨家聚会,或者是在一凡家聚聚。

“我倒是问你,你们怎么会突然搬回去一笛家住,磊儿你终于是入赘了~”

一笛打掉一凡胡乱指的手指,“方猴你这个脾性也太坏了,磊儿你也调戏。英子你怎么也不管管~”

“我老公这是给我出气呢,谁叫你们当初一个劲的说早一点结婚就不会大肚子拍婚纱了~”英子现在的婚纱照虽然掩饰的很好还是有点显肚子的,这以后在孩子的教育上大概是要吃一点亏了。

“那还不是,你们都在一起五六年了,那不得赶紧的结婚啊~我和磊儿就不一样了,我们有相同的兴趣和喜好,我们对人生的目的是一致的。”一笛就如同骄傲的小孔雀,一提到自己的爱人这可是以后的资本。

“所以你们是什么时候结婚啊?”杨杨看着两边的人吵来吵去看的过瘾,“我可是听我妈说了,大概是7月份就要摆酒了。”

“有你的,和方猴混多了这八卦的手段更上一层啊!”桃子可没有听说这么多的事情,这身边的朋友都结婚了,就自己还在单着,“看着你们结婚我都想结婚了~”

“我过段时间给你介绍,我们公司的青年才俊可多了~对了,杨杨不是说带你女朋友过来这边吗?”

英子清楚桃子就是随口这么一说,上次聊天才知道某人这初恋情结跳不过去,奈何那个人有对象。

“她调去上海了,我们分开了。”杨杨这都求婚了,可是一个电话过来这还没有答应就立刻过去了,回来就告诉自己她要去上海了,说是外派然后再升职。他不懂这些官场上的东西,也不想懂,家里已经有一个懂了一辈子的,到最后还不是希望阖家安康。

“成了,我这有现成的介绍对象~”

“行了,拿我们打趣~还不如想想你的婚礼~”

这一次是六位家长一起镇压,说是一定要摆酒结婚,不然这算什么事。一笛和磊儿虽然是拒绝了,但是哪里有那么多的拒绝。“我们想着我们管好自己去哪里蜜月就好了,至于去哪里摆酒就让长辈想,我们就负责请自己的朋友。”有了上一次的经验之后,加上这些经验还是前不久之后,家长们其实清楚的七七八八了。就是在请人这边不知道怎么请。

“大概是我的同事,朋友,大学的同学。我们者不着急,发个朋友圈就差不多了。倒是英子你不是说快要到预产期了吗?”

“我这可不担心,这干妈就是妇产科的医生。”英子这一胎比较稳,加上她后期都去参加一笛的孕妇瑜伽班,情况好了很多。

“没事,这小孩像英子非常的稳妥。倒是一笛,你这害喜有点严重啊~”

“吐得比吃的多,幸好家里的大厨比较稳妥。”这个大厨必须是美凤,自从女儿怀孕之后,他就开启了人生的第二个责任,将女儿照顾好。

加上磊儿也按照之前说好了,怀孕就回家住搬回来了,自己对这两个必须是好,现在哪里还有人和爸妈住的,虽然说是一笛家有四房一厅,但是还是会有些不舒服。

“我去给你洗水果,还是想吃一点别的?”

“我想吃薯片还有方便面?”

“除了这些~”

“什么水果都可以~”

“这秀恩爱都秀到这里了,老公我要吃面包~”

 一笛看样子都不好意思了,“磊儿,你看他们~”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