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宠爱26

关于结婚。

一笛还真的没有想过自己真的嫁给了磊儿,她在上一段感情结束的时候觉得自己不会结婚了,和磊儿在一起是什么原因?

或许是那天的大雪,或许是那天的雪糕,要不然就是他出现之后自己也有所期待。那时候说过的什么不结婚,什么不生小孩。一笛看着试婚纱的自己,这么多年的减肥还是有作用的,也行好事怀孕初期并不明显。

她自己都有一点恍惚,看着镜子里的人,穿的白色的婚纱。她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做好了决定,可是如果对方是那个人,那并不是一件难下决定的事情。

“磊儿,别紧张,换个衣服你就这么紧张?”英子坐在外面等着一笛换衣服,换好衣服的磊儿回来之后,一直在搓手,那样子要多紧张就有多紧张。“到时候要上去说话你不是要哭鼻子了?”

磊儿用手附在心脏上,让自己不要那么紧张。他说不清楚,就好像是有什么东西正在改变,可是也没有什么再改变。

听到帘子有声响,他立刻挺直腰杆,正襟危坐,眼睛目视前方一刻也不敢迟缓。“呵~”当初自己还说一凡,这没有几天就轮到自己紧张。

一笛紧张的吐了吐舌头,心想着以前登台表演都没有现在这么紧张,自己究竟是干嘛呀~呼扇着脸蛋,确实越扇越热。那颗心狂躁的动荡着,就好像是要突破这一层皮囊一般。

“不要催了,好了。”本来想说一点什么缓解自己的紧张,没有想到这一说出来反而更慌张了。

磊儿看着徐徐拉开的帘子,站了起来,从出现边角开始眼睛就开始发酸。

从两年多前,自己重逢了一笛就想着要去追他,后来知道它有另一半就一直想追不敢追,他不想也害怕。但是也不愿意就那样放弃,或许她会被自己的花打动。

等到真正重逢,两个人也就是认识的人,若不是若不是自己的努力,她是要和别人结婚了吧!

和表哥的以前,其实会有介意的,一如英子介意的那般介意,只是自己不能说,最多表现一下。这段时间一笛也没有和表哥有过多的联系,也是婚礼之后才慢慢有的联系。

直到生命时候磊儿才相信了一笛也爱自己?

是结婚的时候一笛后期拒绝了回家住,在附近找了一个双层的公寓。

“总不能你把我接回去,然后又回家吧~而且我想我们不担心钱的事,不担心房子的事,爸妈不过是向我们住得近一点有一个照应,这里回家走路也就十几分钟。我怀孕后期就搬回去住,我们新婚燕尔的,怎么就和老人家一起住。”

磊儿就在想,自己要对一笛好,非常好的那种。

他看着只为自己穿上婚纱的人,心里骂了自己几百次,怎么是那么小气的男生。

两双眼睛对上的时候,磊儿想起好多以前的事情,想到太多不安,可是她的温柔就好像是一块陆地,让自己的不安和惶恐都有地方着陆。

“我画了一个上午的妆,别说话!”一笛看磊儿想要说什么的样子,她自己就先受不住了。完全不能眼神接触。

磊儿看她的裙子后面都是镂空的,“后面都空了~”还是小气的男生比较好一点,这大方不得的。

“这叫做性感,你看这个鱼尾裙的设计,然后你看这个袖子。”一笛一眼就看上这条裙子了,前面这都是小圆领,后面的肌肤还有头纱。

“好,你喜欢就好。”一连试了二十多条裙子,终于买到了喜欢的裙子。磊儿都有一点感应到以后自己逛街的悲凉场景。

“英子你都不担心虎哥吗?”

虎哥是英子的儿子,六月一号生的。

“我刚刚出月子,难得可能出来逃难,一凡等一下就出来找我了。”英子在家呆了一个月,虽然没有那么多的限制,但是还是享受了一下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赶紧选好,不是说下午去领证吗?”

“嗯嗯~”婚纱照是已经拍好了,现在选的是酒席那天穿的两套衣服。“好看吗?”

“还不错~”

其实还是没有什么过多的感触,磊儿到后来办了一个郊外的婚礼,看着一笛缓缓向自己走过来,他站在前面抱着一凡哭。

他牵着一笛的手,两人又都不敢看对方。

“我想着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是有原因的,世界上没有真正的随机,但是可以互相演化出不同的可能。我们就是在这些互相交错的可能里,不断缩小的几率里在一起。我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你,我知道为什么想要和你组成家庭,每一天都好庆幸,看着你都觉得好庆幸。以后也会一直保持着这样的爱你。”

“我要谢谢小姨,如果不是小姨将你从福建带过来我们不会成为同学,也就不会有今天。我要谢谢春风五子,让你的性格越来越外向,不然你木木讷讷的不敢追我。”一笛到后面就说不下去了,她其实最感谢的是磊儿,“我也要感谢你,成为光成为温暖,谢谢你一直都在。”

嘘~

一凡看着眼前的场景哭红了眼,他说不清楚自己是因为什么。

已经过来太久了。

“新婚快乐。”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