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宠爱28

怀孕五个月的时候一笛觉得自己的肚子还没做变大有点奇怪,毕竟看别人家的妈妈都是大腹便便的,自己这个身材上街都有人搭讪。

如果不是随处可见的零食一笛都不察觉自己怀孕了。怀孕前期的时候害喜害的瘦成骨头,所以到中期还能吃一点的时候,一笛那个欣喜若狂,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磊儿看着医生拿检测表过来,两个人都好像是三好学生,挺直腰杆随时准备举手提问。

“这位太太的体重要控制一下,不然到时候容易长太大了生不出来,其余都很好。你看这个就是小家伙的手,这个就是小家伙的脚,他正在和自己的手玩。这个呢就比较安静,不过看的出来都是健康的。”

一笛哪里管他们两个家伙好不好,她只想知道自己究竟胖了多少!她从来没有被人说过胖,哪怕在众星云集的北电的时候她的身材也是公认的好。

现在就是因为这两个孩子,自己竟然被人说胖。

“不要笑了!”从医院走到停车场,一笛有点习惯的从包里拿出巧克力,但是一想到被人说胖根本吃不下,看着磊儿的脸完全就是生气的源泉。

“没关系的,生完之后我来带小孩,然后你就能减肥了!”磊儿看她的眼睛还是移不开巧克力,立刻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饼干,“要不要吃这个!”

虽然她觉得胖这个字深深的刺痛了自己,但是真的好饿啊!巧克力和饼干,饼干热量低一点,她直接撕开饼干吃。可是吃完之后浓浓的负罪感又攀援而上。“我这么胖了,你怎么还那么瘦啊!”原本想要让磊儿变成油腻大叔的,但是见鬼的,最近感觉这个人又瘦了。

磊儿一星期也是会健身两次的,毕竟一笛生完之后一定会瘦下来的,如果自己那时候太胖了,迎接自己的不是亲亲,而是减肥,高强度的减肥。“我这是因为最近半夜要给你做宵夜,经常跑上跑下运动了。”

一笛想了想自己家的楼梯,就那么几步路。不过她也不担心,磊儿不会。“我们去吃饭吧,我好饿啊!”

“表哥他们已经在等我们了~”今天是四人聚会。

“英子~”一笛终于见到同样因为怀孕胖了十斤的英子,有一丢丢的安慰。起码两人站在一起不会相差太大。

“一笛,你怎么胖了那么多?”一凡看着眼前这个移动的浑圆的物体,很难和之前认知里的人做对比。

一笛一听这个话,还是觉得自己要减肥。

于是每吃一段一笛都要进行强大的心理暗示,没事的,生完就会瘦的~

可还是在和磊儿的合照里显露出自己的决心。

“你真的不吃宵夜了?”磊儿本来想打包一些吃的回来,可是一笛强力禁止。回到家连喜欢吃的胡萝卜鱼肉辅食都没有碰。

“不吃!”一笛今天的自尊心严重受到损害,从早上到晚上一直在受伤,看到学员们还是苗条的模样心里的坎终于过不去了。

“那好,睡觉~”

磊儿睡到半路的时候就感觉到旁边的人小心翼翼的下楼了,之前试过一笛睡觉滚下床,他基本上都是要缠绕式睡觉,加上一笛晚上都要吃东西,他睡眠浅一动就醒。

跟在背后怕她不小心滑到,看她下楼就往冰箱走,里面还有前几天买的零食。还有几瓶辅食。

磊儿也不下去,怕他尴尬。

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她,终于知道为什么吃播那么受欢迎了。

一笛吃完了东西,包装袋全部的扔掉,然后还重新刷牙回到楼上。看着磊儿还是睡着了的样子,这才放心的睡觉。

磊儿搂过她,两人就在重叠的呼吸里慢慢进入梦乡。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