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宠爱26

一笛还是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和磊儿结婚了?作为新婚妻子,她当然是睡到中午,加上怀孕比较嗜睡,如果不是太饿了她基本上是不会起来的。躺在红彤彤的房间里,她看着自己枕头旁边已经消失的丈夫,闻到楼下传来的香味,是到了喂猪的时间了。

两人没有去蜜月,毕竟是孕妇不宜走动,她就在附近玩,说好孩子出生之后再去看极光。“磊儿~”她趴在床上半响只有心脏动过,一直没有听到楼下的声响,拿起床边的睡衣就下楼了。

磊儿正带着耳机听歌,他一早起来就看到一笛睡的四仰八叉的,给她盖好被子自己就下楼点了外卖上来,吃完了她都没有醒,再叫了蔬菜的外卖,反正都没有醒过来,他只好听音乐享受一下单身的生活。

一笛坐到沙发上,看着这个小家。的确不是很大,但是这是两人的家。这里的每一件家具都是自己选的,就好像这张沙发,本来说着公寓房沙发占的位置有点大,可是两人还是选择了这张可以塞下两个人的沙发。她躺了下来,钻进磊儿的怀抱里,看着他手里的书,又是一堆自己看不懂的东西,不过这不碍事。

磊儿将耳机摘下,“你刷牙没有?”

一笛一听到这个就好像被抓包的小猫咪,“我还想躺着,暂时不想刷牙。”

“不是饿了才醒的吗?”

“你不爱我了!”

磊儿接收到不明所以的指控,也不管她,放下书打开电视看。“我叫了外卖,等一下记得去开门~”

“你真的不爱我了,我现在就是黄脸婆了!”一笛嘴上虽然这么说,还是乖乖的跑进厕所刷牙,然后咬着电动牙刷又出来了,先到厨房找了昨天买回来的蛋糕,拿着一瓶牛奶放到餐桌上。

磊儿看她刷个牙都要先把吃的拿出来,果然是被饿醒的,将塞在抽屉里的粥拿了出来。“你先喝粥,这些太冷了,一大早起来你就喝这些。”她是对于怀孕没有任何戒口,想吃就去吃。可怜磊儿每天查八百次孕妇不能吃什么。、

“我不想喝了,老妈每天都煮。”这个粥是传说中的孕妇喝了小孩子就会白白嫩嫩的粥,大概是在美凤阿姨的心里,王一笛还是长得不够好看。这好几个月都是这些。

“多少喝一点,你不是说要在孕妇期间也要苗条吗?”磊儿觉得孕妇想吃就吃,没有什么需要控制的,一笛常年都有运动的习惯,哪怕在怀孕阶段也是每天下午都留有时间做瑜伽,更是开了一个孕妇瑜伽班。

“最近胃口特别好,看到什么都想吃。”一笛多年来体重不过百也消失殆尽,现在她都不想看到体重秤上面的数字。“除了那碗粥~”连续几个月吃一样的东西,他真的吃不下去。

“真的不吃?浪费妈妈的一番心意~”磊儿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婴儿辅食,这是不知道哪一个朋友送的,上次和虎哥一起拍照,被人认为是自己的小孩就送了一堆东西过来。本来是送给虎哥的,后来一笛肚子饿拆了一盒,就不好送出去自己吃了,还蛮好吃的。

一笛知道那个男人完全是在控制自己,其实也蛮好的。“别人怀孕肚子里的都是皇帝,我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什么都爱吃。”一笛最后还是一咕噜的喝完了汤,然后拿着辅食坐在沙发上等牛奶不那么冷。“磊儿你要不要减肥啊?”一笛发现某个人自从准备结婚之后就在发福,这个不利于以后孩子的身型管理。

“我这体重在男生来说已经是瘦了!”磊儿之前努力过一段时间,也保持了一段时间的肌肉,可是没有几天就开启了自我放弃过程,最多是每天陪一笛跑步,自从一笛怀孕之后这个活动就结束了。“再说了,结婚的男人不要那么讲究了~就让我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男子吧~”

听到这句话一笛还是伸了一腿过去,“不求上进的家伙,不行你要减肥了!”

不过这项活动在一周后就结束了。

一笛到健身房的时候就看到一群妹子在围着磊儿聊天,这完全是因为他的腹肌若隐若现。为了保护自己的男人和孩子的爸爸,一笛结束了健身之路,反而走向了增肥之路。

变成油腻大叔就没有人和我抢了!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