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宠爱29

文洁看着虎哥心里欢喜啊,这孩子和一凡就是一样虎头虎脑的。“对了,去给孩子算命没有?”

“阿姨现在哪里还信这个!”磊儿今天回来吃饭,正好文洁帮忙带着虎哥。“虎哥,虎哥长大了许多~”

“你别不信~虎哥的名字就是算命回来的~你看现在出生到现在就没有生过病~”文洁对于这些东西都是算一算没有大碍的,“你的名字当年也是算命回来的~”

按照当年算命先生的说法是。林栋晨这个名字太多木,也有星辰日月的过于阴气,这个孩子容易体弱生病,加上福建临海,这水克木。要想这个孩子健康,就要固本培元,土为木的根,于是就叫做林磊儿。儿字就好像是一个勺子,能够压住福建的水。

“别信,孩子的名字要慢慢选~”方圆可是为了两个孙子辈的翻烂了好几本词典了,从离骚到诗三百,选来选去都选不出来。

一笛回家之后发现老爸也是在做一样的事情,看字典!这高中的时候的文言文字典都拿出来了。

“林芝兰”

“林耀虎”

“林黛玉!”一笛回家一个小时都没有就听到了几百个名字,听到她脑袋都晕了,难得放假想要回家休息一下,这怎么就都在起名字这件事情上那么执拗。

“呸呸呸~小宝贝这个名字不好~”王爸爸一听这个名字,连忙捂住肚子的两侧,好像这样说小孩就能听不见一样。“天哪~”

“磊儿,宝宝动了~”和平时的一下下不一样,这一次还真是动的蛮厉害的。

老头子看的是惊奇啊,这是孙子动了。

磊儿连忙走过来,惊奇的看这个肚子,然后小心翼翼的用手指点了一下,孩子也点了一下。“天啊,一笛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一笛觉得他们动弹的有点厉害,“不要动了,我累了~”

两个大男人看着因为这句话变得安静的肚子,一阵阵的惊奇啊。

“林黛玉这个名字不能要,你看一说他们就发脾气了。”

磊儿在厨房帮妈妈煮饭,和她说一笛最近的减肥问题,自从上次之后一笛就开始下定决心减肥,磊儿都有点担心了,只好来找妈妈求助。

美凤收到信息,一大早就带着老伴去买菜,今天这个九大簋可都是为了一笛准备的。

一笛本来想着自己吃一点菜,可是这菜有一点咸还是拌饭比较好吃。

于是连续一个星期在家吃饭的王一笛同学发现自己又胖回去了!

“老公~”

磊儿最怕的就是一笛叫老公,每一次叫的时候他都没有办法拒绝她的要求,说什么就是什么。他这星期有一个工作要出差,“干嘛?我要去深圳几天,你先回爸爸妈妈家住,等我回家。”

“你不是说可以不去吗?”一笛在床上看着正在收拾行李的磊儿,眼泪突然就喷发出来了。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或者是今天预产期出来了,或者是今天的晚饭有自己不喜欢吃的豌豆,或者是今天有不开心的事情。“你说过不去过去的!”

怀孕后期的时候一笛的情绪起伏很大,有时候笑着笑着就哭了。他到现在都有点担心自己的老婆是怎么了。“怎么了?怎么哭鼻子了?”

“我会很想你的。”一笛拿过放在身边的纸巾,大概还有一个多月才生,可是她有点担心,说不定呢说不定呢~

“没事,我这边很快就能回来了~”本来也不需要磊儿过去的,可是那边技术出了一点问题,磊儿要过去看,大概需要三天吧~“我给你买好吃的回来?”

“你让我哭一会儿~”一笛知道只是去几天,之前磊儿也经常出差,自己就回家住,但是这一次她就是不愿意嘛~“那你要每天给我打电话哦~”

“嗯嗯~”

两人也温存了一下,尽量小心的happy了一下。

一笛:“我会超级想你的~”

磊儿:我知道,我每天给你打电话~

一笛:我会好好吃饭的~

磊儿:妈妈会给你煮好吃的~睡吧,我明天一早就出发~

一笛:嗯嗯~


评论(1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