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磊笛 重写15

重写15

磊儿国庆也没有去哪里,直接去南京玩了几天,本来小姨也说跟着来的,但是小朵朵刚刚出生他在忙着带小孩,本来他想留在身边帮着照顾的,但是小姨一直说自己之前在忙学习上的事情,这段时间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这飞机北京到南京也就2小时的飞机,他就已经收到了来自王一笛同学的99+,一下飞机还没来得及出站,他就立刻将一笛的信息全部看了一次,总结为:林磊儿是世界上大男子主义最强烈的人,剥削了王一笛同学最原始的对爱意的表达。这女朋友不是强制分配的,能不能有理由退货,他上次的意思分明是衣服很贵,他收到礼物的时候负担很重。磊儿准备打电话过去和自家女朋友好好说,但是想到现在是美国时间的下午,她说了下午要和家人一起出海。担心她在船上过于激动,磊儿只是发了一个信息,“出海玩的时候注意安全~”

信息发出还没有10s,磊儿就接到了一笛的电话“喂,一笛你不是出海玩吗?”、

“没有,我在别墅准备晚上烧烤的东西~”一笛今天一整天都处于打鸡血的状态,她甚至写好了几个方案对付磊儿,原本想着今天是到晚上才会接到磊儿的电话,没有想到他自己送上门。

磊儿一听她的语气就知道还在为西装的事情生气,“笛笛,对不起。我知道送礼物这件事情对你来说很不公平,我向你道歉。”

一笛还想着自己会按照剧本前进,可是这根本就不是他想要听到的,她原以为磊儿会生气的说不允许送礼物,她原本以为两人要好好的争吵一次,她脚本里都这样写好的,可是磊儿直接道歉是她没有想到的。“我只是觉得你总是在介意一些奇怪的东西,你也送我很多礼物了,每一次收到礼物我都会好好的说我很喜欢,我都会当场使用,都有好好的告诉你我很喜欢。我之前送你礼物你都没有介意,怎么这一次就这么介意。这件西装我选了很久了,我想着你之前要参加一些正式的场合需要西装,我想着你穿超级好看,我才买的。这个可是花了我两个月的零花钱,我未来两个月和你约会都没有钱了。”一笛家虽然有钱,但是在读一笛的管束上还是蛮严格,三个月给一次零花钱,每一次就给3万,不会再给多。她之前买包包都是陪妈妈逛街的时候,凑在边上说喜欢妈妈才给买的,有一些是她去拍广告赚的零花钱。她也在很努力的工作。她现在都有在和俞静的公司联系,之后会去拍一部正剧说不定能正式出圈呢。

磊儿昨天就给表哥打电话,目前他认识的人里只有表哥和自己有同样的烦恼,毕竟宋倩阿姨家有四套房子呢!表哥说的很清楚,这件事情上是磊儿做的不够好,为什么男生送女生礼物就是天经地义的,女生送男生礼物就是男的丢人,要顾及男生的自尊心,送礼物本来是美好的事情,在你们手中怎么就成了一件这么糟糕的事情。

“磊儿,你不要瞎想那么多。你和一笛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他们家很有钱了,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你家的事。”

“我...”道理谁都懂,可是等到要实施的时候,磊儿还是会觉得自尊心有点受损。

“磊儿,以后要和你一起的是一笛,不是一笛家的产业。再说了人一笛也很努力啊,你不能因为人家家里的条件,就否定别人的努力。”一凡开着扩音,看着英子给出来的纸条,他自己也不能坦诚的面对付钱的这一问题,一凡在这一次电话之前也不知道英子原来也在介意自己偶尔的大男生,他们两个讨论了很久关于钱的问题,后来说清楚也就没有关系了。

磊儿看着电话那头的一笛,看着她难过的将手机扔到某一个角落,听到她断断续续而来的哭声。第一次,磊儿第一次觉得自己和爸爸一模一样。

他坐在机场的花坛边角,一个人看着头顶飞来飞去的飞机,眼泪不禁红了眼眶。他像是在哄小孩一样,一句一句的重复着叫一笛的名字。“一笛,一笛以后都不会因为这个问题和你闹小脾气了。好不好,一笛~我们不要哭了好不好。”

一笛哭了一小会,听到磊儿的声音也带着颤抖,她忽然想起那天磊儿的手机坏掉了。她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磊儿的,但是等到自己回过神来,就已经喜欢上了。一个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男生,磊儿说话还带着福建男生的口音,软软绵绵的无意识的撒娇的嗓音。他还特别容易害羞,不过现在应该是见不到容易害羞的磊儿了,大灰狼一个。

“我也很辛苦啊,我每天都去跑面试,他们都说我不合适,我们舍友有一个都已经是人气小花了,我还什么都不是,我压力也很大啊!我知道你要考物理很辛苦,我也没有经常缠着你,我都只是开视频看你看书,一个字都没有说,一个字都没有说。”一笛越想越难过,林磊儿就是大笨蛋,是这个世界上最笨的笨蛋,是一头白眼狼,一点都不喜欢自己。

一笛说的每一句都没有错,虽然大家都说一笛就是磊儿的跟屁虫到哪里都能看到,其实那只是假象,一笛一直在为自己改变,反而是自己一直坚信和挥霍她的喜欢。“一笛,以后都不会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我会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男朋友,我会让你每一次落泪都是因为感动。”

很多年后,他们结婚的时候一笛说她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还以为是他为了哄自己,说来骗人的。但是两人在一起十三年来,磊儿没有让自己觉得好辛苦,每一次都是因为觉得自己太幸福,每一次都是在感谢老天爷让我遇到这个男人。

“我们原本说好毕业就结婚的,但是因为很多的事情,我们就以情人的身份一直生活。他一直都说想要给我一个梦中的婚礼,我说本来就是结婚的时候对面站的人是你就是做梦。”

磊儿站在她对面看着留着眼泪的一笛,“在一起的每一天我在想,不能辜负你的喜欢。从前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的时候,你告诉我不要管别人;现在人们都说你不是我最佳选择,我会告诉他们没有你,不会有现在的我。”

后话的事情先不说,这一次的吵架风雨倒是在两人互相道歉中结束。

一笛觉得自己过于小姐脾气,磊儿觉得自己大男子主义。

“亲一下,亲一下我就要去睡觉了~”

“我在机场~”

“我知道啊,我要带着亲亲睡觉,赶紧亲一个。”

磊儿拗不过她,只好掩盖着屏幕给她来了一个超级大的亲亲。又指了指自己的脸颊,示意也要一个亲亲。

一笛又给他亲了一个,磊儿又亲了一下。

“你亲的比我多了一下,我才是要亲最多的那个。”

“我才是,不给你亲了。”

“再亲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凡和英子在机场转了一圈才找到在一旁和手机谈恋爱的磊儿,那个样子真的有点丑。

谁来拯救这一对亲亲上瘾的恶心情侣。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