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竟然有人想看关于一笛和一凡的过往,既然你们提了,我就试试~

 

方一凡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和鲶鱼精有联系!!这件事情可是超出了他自己所有的预想!

这件事还要从高考结束之后说起,高考结束之后一凡当然是去玩!

几个人约好为了毕业旅游去买东西,他等着几个女生太无聊了,就和季杨杨一起去游戏厅,他去玩赛车,一凡则跑去跳舞机。

那是高考毕业之后和鲶鱼精的第一次见面,她正在跳舞机上和旁边的男生battle。或许是卡她玩的太菜了,将她拉了下来,自己上去直接将对方秒杀。

“不用谢我,我的名字是雷锋。”

“方一凡谢啦!”高考结束之后一笛就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解放,她这两天都过来这边玩跳舞机,一来二去就和这边的人玩熟了,也就成为了偶尔约出来玩的人。

只是这里main有一个男生一直追着一笛,让她觉得太烦了,而且他之后都要去国外读书了,现在根本没有必要有什么联系好不好!

“看不出来你玩跳舞机还玩的蛮不错的啊,之后一起玩,我可是称霸这附近排名榜的大哥。”一凡经常来这边玩,那一队人马早就是他的手下败将。

“那可是,这附近的那一台跳舞机早就被我玩过了。”

“你就是那个别想赢我?”一凡有段时间特别迷恋跳舞机,可是后来一直都是自己称霸没有意思有段时间没有完,就发现自己经常去玩的地方的跳舞机被一个叫做别想赢我的霸占了,他后来就赢回去了。

没有想到竟然是王一笛,不过也像她的性格。

故事的开端是一台跳舞机,转折也是那一台跳舞机。

有一次他们玩到晚上十点多,两个人玩的不亦乐乎,也有一点晚两人也不想回家,就说好去赛车。

一笛本来就好强为了超过一凡就超近路,没有想到撞了一下。

一凡本来就想着逗逗她,拐弯的时候就让她一下,毕竟他偶尔跟着杨杨过来这边玩,本来就不是新手,再说了赢一个女孩子有什么意思的。没有想到姑奶奶的性格也很倔强啊。

一笛那天只是撞淤青了一小块,可是她在一凡的反应里都觉得自己要不治身亡了。

“王一笛,你该不会是撞傻了吧!”方一凡看她撞到了还要笑得那么开心,“要不去医院看医生吧!”

“方一凡!”一笛将自己的手抽回来,才不能随便的牵手。“嘶~”不小心碰到伤口,一笛疼的眼泪水都出来了。

一凡赶紧拽过她的手仔细的看了起来。

“不会吧~”

季杨杨倒是宁愿自己没有看到这一幕,他看到方一凡主动的牵一笛的手,这两人该不会是在一起了吧!着方一凡倒是够迅速的,这么快就成功了?这不是磊儿喜欢王一笛的吗?

他从后面拿出药箱给方一凡,然后自己去开车。

方一凡还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直到一笛犹犹豫豫抽出了自己的手。

那时候两人也没有在一起。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大一的国庆,英子难得放飞自己,也就留在南京。文洁准备要生,一凡赶回去做二十四孝儿子。

就是那个时候两人在一起的。

每天都聊天,每天都要说上好多句话。

将所有的零花钱都留在约会的时候,将所有空余时间都留给彼此。

第一次分手是在一次一笛生病,那时候一凡和朋友出去玩通宵,就叫一笛好好休息,两人争吵了就说冷静。

一凡坐着连夜火车回去的,然后哄回一笛之后立刻又回去了。

这是初恋才会做的傻事吧!

后来是一凡的朋友圈老是出现一个学妹,两人也分手了,一凡和那个学妹在一起,过年的时候两人重逢,又觉得很有话题。

来来往往,没有想到竟然是四年。

最后竟然输给了青梅竹马,其实我也算是以个四舍五入的日久生情。

方一凡,谢谢你曾经很喜欢我。

一笛看着正在跑着来见自己的磊儿,她忽然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她不是因为方一凡或者是乔英子才去当伴娘的,而是不想磊儿的旁边站着别的女生。

伴娘伴郎的衣服还蛮像新婚的。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