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磊笛 甜蜜误会 重写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挖的坑填不回去~只好重新来了~请从国庆之后从新来


喜欢一个人士怎样的体验呢?一笛来度假的第三天就陷入了非常想磊儿的阶段,两人之间有着七个小时的时差,一般是美国下午中国的早上,两人只能可怜兮兮的利用重叠的休息时间互述钟情。

一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磊儿又不回复?

她已经静静的坐在这里半个小时了,要不是家里的wifi信号太强她都要怀疑是不是自己和网络事件隔绝了。

“喂~出来度假某人好像一直都在不开心~”王福林这一辈子只有这一个宝贝女儿,平时总是忙于工作不能和女儿呆在一起,现在出来见到自己的小公主不开心,他有些担心的跑去问老婆,但是她只顾着和小姐妹炫耀手上的鸽子蛋。

“没有啦~只是磊儿都不回我信息。”一笛觉得自从自己明晃晃的告诉家人谈恋爱之后,遇到什么恋爱上的事情都不需要藏着掖着,例如现在生闷气也不用撒谎说别的事情。

“现在是北京时间几点啊?我们小公主对男朋友的要求那么高啊,要24小时随传随到的机器人?爸爸叫公司的人给你研发一个~”

“爸~你怎么这样,我不开心你都不来劝我,还来这边笑话我!”一笛推开老爸,拿过身边的抱枕,气鼓鼓的瞄了手机一眼,看和还是没有回复,自己生闷气拿着冰水猛灌。

“就因为这个?我怎么听说你妈妈说昨晚某人还闹红眼睛了?”

“妈妈和你说的是不是?”一笛一听到这个就知道妈妈一定说出来了,“妈妈真的是,他说好不和自己说的。那我也没有做错啊,我昨天去逛街的时候就是看到有和适合的西装,我还特意拍照给她看,他也说很好看,可是说卖给他之后他就一直说不要,一直说不要,还有点生气,我就觉得很委屈啊,人家有没有做错什么,他自己在旁边一直在瞎搞。”那件西装一笛最后还是买了回来,反正她就是要气死林磊儿,他不要她买,她就偏要买,她还买了一条领带,袖口,反正是西装上需要的她都给买了。

“你和你妈妈恋爱的时候一模一样。”

“妈妈恋爱的时候也喜欢瞎买东西给爸爸吗?”

“我和你妈妈以前是很要好的兄弟,你妈妈家是好运气的一家,村子里分的地和承包的鱼塘全都是整改圈反正就是一夜暴富,然后你妈妈就进入了高级炫富,总是给喜欢的男生买很多东西,但是他们要不然就是为了钱和你妈妈在一起,要不然就是一直拒绝。后来你妈妈就觉得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能很平淡的接受她赠予的东西,就问我为什么。我觉得价格不是礼物的分量,心意才是礼物的珍贵。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你妈妈就觉得我很好,追了我半个多月才追到手,要知道在当年女生追男生真的是天下奇闻。”

“那爸爸是白手起家吗?”一笛大概能明白爸爸的意思,但是这也不是自己不能送礼物的原因,根本就是林先生自己大男人主义。

“当然不是,爸爸家也拆迁了,而且你爷爷也一直有做生意,你忘记了老家那个四合院?”

一笛有印象了,那个四合院真的是童年的乐趣,爷爷去世之后只有过年才会回去一次。“爸爸也是一个富二代啊!”这是一笛第一次听家里的真正发家史,果然这是一场运气的碰撞。在一笛严重,磊儿一直都是腹黑的禁欲系,他一直都是乖巧懂事的象征,怎么在男女平等的问题上这么迂腐呢?

“男孩子的自尊心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现在不是流行调教吗?哪里有那么多天生就很适合的小情侣,我和你妈妈也是这么多年夫妻了还没有调整过来,你看你妈妈有钱还是会抠门,一不顺心就喜欢花钱。这么多年还是暴发户,那一组鸽子蛋我看到就脑袋疼。”

男生才是最懂男生的,林磊儿,你等着姐姐我来收拾你!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