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磊笛 甜蜜误会 一场神转折 下

一场神转折

一群人玩了半天之后都有一点累,杨杨和桃子在一旁没有人一样的亲了起来,一笛害羞的拉着浩林往外走,将游泳池留给了需要私人空间的两位。

浩林见一笛毫不在意的拉着自己往房间里走,深呼吸了几口之后还是决定拒绝,“我刚刚弄的浑身都湿透了,我先回房间洗澡,等一下过来找你。”

一笛娇羞的低头也没有说话,只是抱着他一定要他亲上好几口之后才肯罢休。回到房间之后她连忙锁上门,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浩林的手机,这段时间她总是觉得浩林奇奇怪怪的,之前宿舍的女生来过一场深夜聊天。

具体内容都是18+,其中一个还是刚刚脱单的舍友。

“你们和男朋友一般是在一起多久才会发生关系的?”

“一年吧~”

“三个月~”

那时候一笛还没有觉得很奇怪,直到那个脱单一个月的舍友说她已经准备好了,她才隐约觉得有一点奇怪。

一笛试探的问了一句,“你们不会觉得太快了吗?”她和浩林在一起最多也是亲亲,浩林是一个绅士,对女生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国外的女生虽然奔放,但是好临时很传统的中国男生,这一点她也是觉得非常优秀的。

“每次抱着我亲亲的时候手超级不规矩的,还要我用手帮忙~”

“对,就是亲一下也说不行,去旅游之前还说一人一间房,去旅游的时候就突然说可以来一个双人房。”

“我男朋友也是,一起去海边玩我还穿的很正常,他就已经架着我回酒店了~一笛你和你男朋友的第一次是怎样的?”

本来就深陷自己的问题之中,一笛摸着自己的脖子答不出一个所以然,也就随便说了一句“他说要订婚之后才发生关系~”

“一笛,你男朋友该不会是有什么隐疾吧!”

“你男朋友才有隐疾,他这是尊重我!”

“那你一定很累吧~每次去他那边被架着用手~”

后来他们聊的更大尺度一笛也听不进去,浩林很守规矩,比桃子还要守规矩。有一次她和桃子去买内衣,两个女生晚上来了一场维密秀,两个女生在那边玩了起来。

这一次这个建议还是桃子给的,说他是不是有可能有劈腿对象了,毕竟一点不守规矩都没有。

一笛久远的回想起和磊儿谈恋爱的时候。

又一次是在家里看电影,刚好有一幕是电影播着亲吻的镜头,磊儿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一把把自己捞过来,亲了好几下才肯罢休,之后不依不饶的,羞死人了。一笛拽过自己身边的玩偶,沉迷在自己大脑的幻想中。

“亲多一下~”磊儿整个人靠在一笛的身上,不管一笛半个肩膀都和身后的身法融为一体,他的手从一笛的衣摆游进去,熟练的上下摩挲。

一笛害羞的捶了他一下,更加热烈的回应着他,睁开眼睛看着磊儿带着焦急的亲吻,她带着顽皮的瞧瞧咬住他的舌头,也不用力,就是不让他再动来动去。“哈哈哈哈哈哈~”看她吃瘪的样子,一笛真的觉得太好玩了。

“还要闹吗?”磊儿将一笛的衣服往上掀,困住了她的手不让她动弹。

一笛发现自己的手完全动不了了,又装作可怜兮兮的样子嘟着嘴巴求饶,“我的好磊儿放开我,手不舒服~”说完还要蒲扇着自己的大眼睛。

“不管你,电影都要结尾了。”磊儿没有解开她的手,反而拿过桌子上的薯片做回位置上慢慢看电影。

一笛在身后气鼓鼓的,哪里有人这样,玩一半就走,还要不松绑。她连忙坐到下面去,“林磊儿,我要吃薯片,你松开。”不知道他是怎么绑的,这随手一绑就很难松开。

“我喂你。”

“不要你喂~”

一笛见自己怎么说好话他都不管,又见他余眼总是瞧自己的胸,在他身后深呼吸了几口,用双手做禁锢从头部往下圈住他的脖子,整个人横跨在磊儿的身上。

磊儿先是一懵,然后看着自己面前突然很近的胸部,他又不能往后推,捂着嘴巴不敢看一笛,“我给你松开,我给你松开~”他整张脸都红了,他以前都没有敢在她特别清醒的时候看的这么放大的,就只是出去玩的时候看过。

或许是嬉笑过后两个人都心怀鬼胎,一笛都能明显的感觉到磊儿的变化,但是他都特别冷静的说要去厕所解决一下,一笛哪里愿意拽着眼前人不让离开。

所以!

一笛听着听着大脑又逐渐回复清醒,她找到了陶子帮忙,陶子就给她支招如何拿到男朋友的手机并且成功解锁。

“我和你说看多几次就知道了,知道一个数字就在手机上记下来,说不定能有什么意外收获呢。”

但是一笛还真的没有办法开锁,已经第四次了,第五次之后就会有延迟,她只能下次再试了。

她将手机扔到一边你,冲洗冲洗了一次便出来,坐在化妆台上收拾自己,重新戴上他们的情侣戒指,她忽然看到戒指上有一行数字。

这个戒指是一百天纪念的时候浩林送的,那时候他还准备给自己惊喜没有想到被阿姨识破了,她去到的时候就看到浩林和他的死党在,两人见到她还很吃惊,大概是还有一点没有准备好。一笛印象中自己的戒指上没有这数字“HL♥cx 2016.520”,她有些疑惑的将戒指套在自己身上,大了一圈。这是浩林刚刚来的时候替她画眉毛的时候放下的。

Cx?

陈含?

一笛捂着嘴巴将戒指扔到地上。

一百天的纪念日?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一百天纪念日,她大脑里只有一些零碎的记忆,大概是他们两人在她开门的时候的状态,地上放着的1000天的蜡烛,她还笑话两个高才生是眼睛不好吗?

她不太喜欢陈含,他是一个精致的上海男生,喜欢涂口红喜欢化妆,反正就是比女人懂女人。

如果,如果阿姨没有告诉自己,那么那一天自己真的会接到浩林的电话号码吗?

“笛笛啊,如果不是浩林喜欢你,我都要怀疑他要打一辈子的光棍了。”

“浩林是以学业为重,当律师很忙的。”

一笛想到自己之前和他亲吻,和他肢体接触忍不住道马桶上吐了一圈。

她终于知道为什么浩林表白的时候说她是一个好骗得傻子,的确是一个傻子。一笛不知道自己要作什么,她保持着所有东西都放在原位,她给陶子发信息说临时有事情,要回家一趟,她现在只想逃离。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