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L

见月 大结局

两人还是在肚子没有显的时候摆了一个婚宴,邀请的都是身边亲近的朋友。

领证之后两人还是没有那种结婚了的感觉,反而是从早上五点多起来洗头,麻烦地走完整个流程,才有一种真实感,我们真的结婚了。

怀孕四个月已经进入稳定,一笛还是小心翼翼地坐着准备,幸好穿的是中式群褂,身材没有那么明显,而且穿起来没有那么不舒服。

从昨晚戴着伴娘和姐妹团去洗头,然后早上请他们吃早餐。回来一边化妆一边吃东西,原来真的有化几个小时的。

听着门外晚娘在说什么吉利的话,听到他们在那边吵闹。

等到她看到脸上蛋糕还没有揩拭干净的一凡,她才无比的确定,自己是方太太了。她大学的时候之所以不答应求婚,更多的是想成为王一笛,现在她更希望别人称她为方太太。

到了方一凡家,请公公婆婆喝了茶,也喝了朵朵的茶。给干妈倒茶的那一刻,她揩拭转换自己的思维模式,为什么会有人不愿意走这个流程呢,仪式感果然是很重要。

到了酒店之后两人又换了一套衣服,等到上台说话的时候,听着一凡一边哭一边说,她也在旁边哭的眼睛都肿了。

“我在戏里结果两三次婚,每一次都是哭的很帅气,可是等到自己结婚的时候才知道,鼻涕和眼泪一起留的时候,真的很丑。在准备婚礼的时候,一笛问我我们两个认识多少年了,我才发现到我今年34岁,今年是我们认识的第十九年。高中的时候我最烦的就是她,每天都要和我说上几句话,我现在有充分的理由怀疑,有人那时候对我图谋不轨。我们曾经分开过,我们也差点和被人走入婚姻,到现在我很感谢时机,让我们重逢的时机,让我们下定决心在一起的绯闻,还有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以后的日子里,我不敢保证我是一个完美的丈夫,我不敢保证不会和你有争吵,但是我能保证,我爱你。”

一笛接过麦克风,调整着自己的情绪,“很多朋友问我,和一个你认识了19年的人结婚会不会太闷了,都已经认识那么久了。可是等我细细算在一起的日子,我才发现,我们好像一直在分开,一开始是一南一北,后来是中国和英国。作为爱人,我要谢谢你,谢谢你一直包容我。为了让别人记住我,我选择了去完成自己的梦想。我去英国和你说分手,你也祝福我在英国好好生活。我说不想回国,你就立刻联系英国的房产中介,说和我一起在那边定居。其实我犹豫过好多次,究竟要不要回国的,可是接到中介电话的时候我很肯定,我要回国。我发现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而我幸运的动力就是你方一凡,谢谢你。以后的生活我们一起努力,我会成为你最好的伙伴、妻子。”

爱情究竟是什么?

哲学家的问题,我都想不明白。

夫妻就好像是战友一样,用信任钩织起一座桥梁。

爱情是产房外来回踱步的焦急,是快走过去看妻子时两人对望的涌动。是一束玫瑰花,是一条项链。爱情的外化大概是动物的本能,把我拥有的都给你。

方登鹤出生的时候,一凡捧着一束玫瑰花在门口。

他还因为一笛出来的时候体力不支闹了笑话,可他那时候真的觉得一笛就要死了,而他也不想活了。

他以前总说要生三个,自从登鹤出生,他再也没有要小孩子的想法。

两个人对了那么多年还想继续对着,不需要小孩子来填补关系。

虽然这个说法早方熙鹤出生的时候打破了,他成了一个彻底的女儿奴。可他还是依旧那么爱着王一笛。

他会一到周末就将小孩扔给爸妈,两人跑去放松。

一笛还学了一个坏习惯,每周一下午,都要去蛋糕店吃蛋糕,好好放松自己。

一凡也会明明在朋友家玩游戏,也骗一笛说自己还没有下班。

不说谎这个约定,偶尔也放个假吧!

——完结——

lith:

一开始真的只是想写到大学毕业,他们分手。后来就变成这样了。

这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同人文,也谢谢各位宝贝一直支持我,谢谢你们!

评论(5)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